Christy征

我是征慈,嗯嗯

【KQ】我拿什么来爱你

文艺k写给q的诗 ,雷勿进,我也知道自己很菜()所以欢迎指正


我给你日落的硝烟和尘埃,落叶凝成的霜

我给你苍白格纸间的隐晦字符,日暮夕阳的残血和昏暗笼罩的大地间凝重的黯淡。

我给你 无人区残存的橘黄花瓣,

那蕴藏这我忧伤的心绪。


我给你古旧的誓言、亘古不变的真理,

我给你

一片暗灯下生硬尖锐的无色。


我给你我的尖叫,我的忧伤,我数次的落魄、失意和堕落。

并上我的心神,我的眷顾,我的血火。


我给你,

我艰难晦涩的爱意。


请别

还我一刀一刀划出的凌乱。


我的魂牵梦萦。


无限爱意。




(家银们,别下次一定)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